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将更名大学?官方:未列入规划
2022-07-06 18:03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咨询关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更名大学的事宜。

  网友咨询如下

  市长您好,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自从2018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以后,硕士点数量大增,进一步优化了学科建设布局,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满足更名大学的条件,请问市长,在未来3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否有把握更名大学?

  @北京12345 回复如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市教委回复: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核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未将“学校更名大学”相关事项列入规划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6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