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使命与发展一教育组织会员服务圆桌研讨会在线召开
2020-10-29 15:1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0月23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以“使命与发展——服务会员发展的经验与挑战”为主题的教育组织会员服务圆桌研讨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出席并致辞,会员工作部副主任李杨主持会议。余有根对线上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业界代表表达诚挚的欢迎与感谢,表示希望各组织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保证教育组织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研讨会围绕“社会组织会员招募、管理与服务”以及“会员服务与社会组织的可持续发展”两项议题,进行经验交流、案例分享与深入探讨。会议邀请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主席 Denise Amyot女士、泛美高等教育协会执行主任 David Julien 博士、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程洪明先生、澳大利亚公立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盟首席执行官Craig Robertson先生、美国社区学院协会国际项目与服务部主任 Wayne Wheeler先生、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姜海山博士和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Ruth Schimanowski女士做了交流分享,对教育组织应对疫情冲击及形势变化挑战所采取的策略调整及具体举措进行深入研讨。

  来自各地方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国内外教育机构300余位专家学者观看了会议直播。

(会员工作部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30 1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3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