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度时艰!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国院校、正规机构提供“三免一共享”服务
2020-02-16 14:26:00
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

  为援助疫情寒冬下的线下教育机构及院校共同抗击疫情,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愿提供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正规教育品牌提升、精准流量资源,为符合条件的正规教育机构及广大院校提供免费入驻平台、免费宣传推广、免费流量招生和共享教育工具服务:

  * 免费入驻平台(3600元/年):疫情期间,免收首年入驻平台服务费。

  * 免费推广宣传:免除各类有效课程的基础展示推广费,免费提供一篇报道、免费时段平台广告位。

  * 免费招生服务(年度不限量):免除疫情期间入驻机构在入驻后一年内,通过在线咨询、宣传推广、活动券等形式通过公服平台获得招生信息的服务费用。

  * 共享各类教育工具。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教育是一个整体、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一直在一起!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教育部的指示下各地纷纷发出“延期开学”的通知,全国线下教育培训、院校等机构直接面临线下招生停滞的艰难困局。当前,这个关系着上千万人就业的行业正在面临着巨大的困难,甚至处在生死存亡之际!面对持续的疫情和隔离,如何熬过这个漫长的冬天,在真正的春天来临之时,依然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希望,依然扎实的筹备等待疫情过后的恢复与爆发,这将是线下机构的一场特殊战役!

  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愿提供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平台资源,帮助线下教育培训机构、院校打赢这场战役!我们将在疫情期间释放主要资源,提供“三免一共享”服务,赋予线下教育培训、院校等机构在线招生推广预报名、教育品牌提升、教育工具应用等方面的能力,做好爆发期来临之前的备战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是为院校、正规教育机构、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撑的协同创新平台,依托中国教育在线的官方权威影响力和巨大精准学习者流量(单日最高访问量1.97亿,全国教育资讯服务类网站排名第一),构架学习者与全国高校、职业院校、各类正规教育机构之间的信息融通桥梁。“推动教育资源均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一直是我们的使命与愿景。在这样一个艰难时刻,我们共同助力教育行业时刻攻坚,与国家一道,顺利过关,我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切的艰难都只是暂时的。

  我们同样一直坚信线下教育对学习者的交付效果是无法替代的。疾风知劲草,网络给我们新的契机,让我们行之有效,发动员工、发动老师们都动起来,学习如何通过网络继续推广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课程、我们的优秀师资等等,这都将是我们抗击疫情的标准动作。

  总之,我们一直在一起,一个整体,就一定能扛过去!

  * 面向对象:国内各级各类院校、教育/人社主管部门备案的教培机构、教育部备案APP的企业机构、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开展成人终身教育服务的正规企业和机构等。

  *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2日-2020年5月1日。

三免一共享

  * 免入驻服务费:符合条件的机构在活动期间入驻,免收取3600元/年入驻平台服务费,并获得《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电子会员认证证书》。

  * 免推广宣传费:免除活动期间入驻机构各类有效课程的基础展示推广费、免费提供一篇报道和时段广告位。

  * 免招生服务费:免除活动期间机构在入驻后一年内,通过在线咨询、宣传、活动券等形式通过平台获得招生信息的服务费用。

  * 共享各类教育工具: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逐步整合各类教育、教学、招生等互联网工具,服务于入驻平台的院校、机构等会员单位。

  我要申请入驻

  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psp.eol.cn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3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08:5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6 19: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