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对抗疫情 字节跳动决定向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亿元
2020-01-26 19:45:00
字节跳动
作者:

  1月25日消息,字节跳动发文称,决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亿元人民币,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人道救助专项基金。所有在一线参与防治新型肺炎的医务人员,若不幸受到感染,将获得10万元救助,如果有其他巨大贡献或付出,将获得最高100万元的救助。具体救助规则,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布和执行。希望这个保障基金,能够成为政府保障的补充,给前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到帮助和支持。

  以下为原文: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各地医务人员紧急驰援湖北。南方医院医疗队写下《请战书》,四川百人医疗团迅速集结,上海、江苏医生连夜踏上征程,北京专家已到达武汉。

  今天是大年初一,这是中国人传统里阖家团圆的节日,但为了让千千万万个家庭最终能够团圆,许多医生甘愿放弃假期,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的第一线。在这场与病毒的“战争”中,医务人员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

  字节跳动决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亿元人民币,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人道救助专项基金。所有在一线参与防治新型肺炎的医务人员,若不幸受到感染,将获得10万元救助,如果有其他巨大贡献或付出,将获得最高100万元的救助。具体救助规则,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布和执行。希望这个保障基金,能够成为政府保障的补充,给前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到帮助和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07 16: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