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造优质儿童教育内容及服务,推进中国少儿素质教育发展
2019-06-30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6月27日,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与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推出“10万妈妈计划”,致力于为更多的妈妈们提供优质的儿童教育内容及教育服务,推进中国少儿素质教育发展。

  此次,大V店与豌豆思维将在优质教育服务与课程内容业务进行深入合作,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探索“电商+教育”共赢新模式。会上启动的“10万妈妈计划”将由双方共同发力,打造专属10W+妈妈的思维课程福利、覆盖10W+妈妈的优质教育服务以及影响10W+妈妈的亲子教育模式。

  同时,豌豆思维还将为大V店会员妈妈提供专属的课程福利:“豌豆思维益智思维AI互动训练营”,其中包括10节课程和细致的社群服务,并提供各种育儿知识讲座和课程分享。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于大川表示:“近年来,随着 STEAM教育的兴起以及新一代家长对于儿童综合能力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将刚需的学科学习和素质教育结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大V店作为以亲子教育为起点的妈妈社群电商,以独特的社群模式深耕妈妈群体的需求,一切以妈妈为核心,我们希望借此机会,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能将先进的少儿思维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

  作为国内领先的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成立四年多来已经拥有近千万妈妈用户,其全心全意关注妈妈群体、重视儿童教育的服务理念与豌豆思维多年深入打磨产品,坚持创新专注为用户提供优质精品课程的精神有很多共同之处。此次合作,通过大V店精细化的社群模式,用户将以共学、交流、跟踪、反馈的方式在线学习豌豆思维的课程,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系统科学的学习课程,让更多妈妈能够省心放心的育儿育己。

  豌豆思维作为专注于3-8岁少儿的数学逻辑思维的在线教育品牌,通过结合中国教育国情,沿用国际先进有效的6E教学法,以孩子为中心,遵循孩子大脑认知规律,采用多维互动情景模式进行数学启蒙,帮助妈妈引导孩子逐步培养对数学的兴趣,激发孩子的多元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共建良好的亲子教育氛围。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豌豆思维在课程上的创新设计以及优质的教学大纲,备受妈妈和孩子青睐。自2019年3月份合作以来,平台妈妈购买课程就超过1500万元。接下来,我们也希望通过与豌豆思维的深入合作,一起大力推进中国少儿素质教育,帮助更多的妈妈培养优秀的下一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