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益地友爱国际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8-12-19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8年12月13日,益地友爱国际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学院名誉校长、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共享者莫汉·穆纳辛格教授携夫人为学院揭牌,首席顾问黄海峰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

  学院首席顾问黄海峰教授及常务副校长王雅洁女士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黄海峰教授对学院的Logo进行了全新解读:“字母R不仅代表Responsibility(责任),还代表生态循环理念(Recycle)。将责任放在首位,承载起更多家庭与社会责任,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生,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必将实现多方共赢(Reward)。”王雅洁女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发展宗旨“仁、爱、德、育”,履行“文化启迪心智、责任引领未来”的发展使命,以“国际视角、社会责任、爱心传递”来铸造品牌,做真正有爱的教育工作者。

黄海峰教授(左)及王雅洁女士(右)致欢迎词

  穆纳辛格教授多年来致力于全球气候变化研究与教育,担任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副主席期间,该机构获得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穆纳辛格教授此次受邀出任学院的荣誉校长是对学院的肯定和鼓舞。仪式上,他与在场嘉宾分享了他对责任教育的期待,希望学院能够秉承责任教育宗旨,做最有爱的教育,造福学员及社会。

莫汉·穆纳辛格教授致辞

  随后,穆纳辛格教授及夫人共同为学院揭牌,学院执行校长吴华南博士、副校长武威等核心团队代表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莫汉·穆纳辛格教授及夫人共同为学院揭牌

  学院合作伙伴华人礼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传承典范和传统文化弘扬使者,在揭牌仪式中分享了中国传统工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创新发展中的重要性。执行董事郑耀清先生及总经理陈福星先生展示了华人礼服的创业历程,强调正是继承了“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这一发展理念和历史责任,才实现了传统工艺的复兴和企业的创新突破。两位传承人对学院将“责任”作为文化底蕴产生强烈共鸣。

华人礼服执行董事郑耀清先生(左)及总经理陈福星先生(右)致辞

  一同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深圳市宝湾物流董事长王世云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彭珂教授、花旗银行一带一路业务主管李蓓蓓女士、国际生态发展联盟深圳副秘书长梁晖女士及理事赵国琴女士、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曾韵蓓女士、海龙教育副总经理刘大文先生、华人礼服合作伙伴陈建平先生、长沙广益实验学校国际部校长高旭先生、宝凤鞋业集团董事长路建东先生及总经理钱宝凤女士、鼎致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朱智先生和华为公司高级工程师孙乐博士、益地友爱国际教育学院幼儿分支帕丁顿国际教育校长路征等。

  益地友爱国际教育学院将坚持以 “品德、品质、品牌”作为学院的根基,以“美好的心态、优雅的神态、崭新的姿态”立足于中国民办教育的前沿。学院的创立也凝聚了国际生态发展联盟的德行与智慧,期待学院将“仁、爱、德、育”发展理念及办学宗旨发扬到世界每个角落。

全体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1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15:32:00
W020180830583940360398.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9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 18: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