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11-13日召开
2017-06-29 09: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6月27日下午,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教育在线从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语博会将于2017年9月11—13日在北京举办,展场设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以“语言科技与人类福祉”为主题的国际语言文化论坛设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届语博会还将通过展览展示、创意活动、论坛峰会和产品推介等活动,集聚国内外语言文化的前沿思想和理念、高端技术和产品,搭建中外语言文化信息交流、企业宣传、产品推广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

  发布会现场,首届语博会中英文网站还上线开通。此外,首届语博会组委会与参展机构代表中译语通达成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民语言文化大讲堂”还邀请了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顾明远先生走进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以“中国教育的文化基础”为题,举办了专场报告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8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2 0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