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一行赴陕西省镇坪县出席平镇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并调研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2020-09-04 10:02
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8月28日至29日,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赴陕西省镇坪县参加平镇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并调研推进定点扶贫工作。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中药学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8月28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陕西省副省长赵刚,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夏晓中,陕西省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以及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等出席平镇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平镇高速通车是镇坪县继2018年整县脱贫摘帽后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使镇坪融入了以安康为中心的“1.5小时经济圈”。

  8月28日下午,来茂德校长出席中国药科大学定点帮扶镇坪县工作座谈会暨中国药科大学录取镇坪籍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仪式。镇坪县县长李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坪县县长李平对来茂德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给予镇坪县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从扶贫政策、产业发展、定点招生等方面介绍了镇坪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随后,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与对口帮扶的曾家镇负责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与对口帮扶的华坪镇负责人围绕党建、乡村振兴、科技、教育帮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茂德校长对李平县长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镇坪县整县脱贫和平镇高速通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从2012年开始助力镇坪县脱贫攻坚,至今已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学校将继续尽己所能,务实推进,助力镇坪县发展。

  中国药科大学录取镇坪籍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仪式上,来茂德校长为今年考入中国药科大学的2名镇坪籍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为镇坪县高级中学送上喜报,并与中国药科大学部分镇坪籍学生交流,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回馈家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8月29日上午,来茂德校长一行赴镇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调研,并慰问返回镇坪工作的中国药科大学校友。调研期间,来茂德校长详细了解了镇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中国药科大学校友的工作情况,并嘱咐中国药科大学校友要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刻苦钻研,为镇坪发展贡献力量。

  在镇坪期间,来茂德校长一行还赴多个扶贫项目调研并到城关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中国药科大学来茂德校长出席平镇高速公路通车仪式

  座谈会现场

  中国药科大学来茂德校长与校友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1-04-09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