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普洱市2020年定点扶贫联席会议召开
2020-09-02 15:20
浙江大学
作者:

  8月29日,浙江大学—普洱市2020年定点扶贫联席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双方交流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共同谋划下一阶段校地合作。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民表示,浙江大学用心用情用力助推景东县打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了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下一阶段,双方要不忘初心,以更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强规划引领,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进重点工作;创新合作机制,实现校地更高质量的双赢发展。

  刘勇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浙大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的政治担当,全方位帮扶景东脱贫摘帽,期待双方在更广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普洱市景东县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了深度交流。

  当天,普洱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艺博馆。普洱市副市长杜建辉、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2012年11月以来,浙江大学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在教育部的统一安排下,承担定点帮扶景东县工作。学校充分发挥各类优势,在人才培训、科技引领、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干部挂职、吸引社会资源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基础性、开拓性和成效性工作,会聚起助推景东发展的磅礴力量,形成了定点扶贫的“浙大—景东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1-04-09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