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双一流”建设!听听这些院长谈如何抓落实
2019-10-10 16:47
东南大学
作者:

  编者按:按照学校党政的工作部署,今年上半年对全校院(系)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新一届院长(系主任)已经任命产生。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全面展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关键是聚焦目标,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双一流”的建设。

  为此,校党委宣传部在报网端开辟专栏“院长(系主任)谈抓落实”,邀请新一届院长(系主任)聚焦“双一流”建设、立德树人、科技创新、人才强校、国际化等主题谈想法,创新思路,谋划发展,推进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南大学 2022-10-28 14:49
东南大学 2022-10-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