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中小学教材不得夹带商业广告
2023-05-08 09:09
光明日报
作者:

  教育部6日发布2023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涉及普通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体育运动学校教学用书。通知明确提出中小学教材中不得夹带任何商业广告或教学辅助资料的链接网址、二维码等信息。

  通知指出,义务教育国家课程各学科使用《2023年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中的教材。属于义务教育国家课程但目录中没有相关教材,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要求确定相关课程实施方式和教学材料,如需使用教材,所用教材须正式出版并经省级教育部门审定并列入省级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此外,2023年秋季学期起,普通高中依据2003年课标编写的高一、高二册次教材不再列入用书目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