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工大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12-19 10:33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12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翱翔国际会中心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卫东,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友会,柔性电子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主持。

  吕卫东代表学校对中航光电李森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中航光电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中航光电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未来技术创新中心、建立就业与实习基地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科研优势,以创新为驱动,以项目为牵引,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在校企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共引共育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争取谋划更多大项目、大平台,使科技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国防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

  李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感谢母校的培养。他指出具有家国情怀的西工大与中航光电的联合共建,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典范的积极路径。希望双方在基础研究、前沿技术、原创颠覆性研究等方面构建起全方位、宽领域、多元化的长效合作机制,打牢科技创新理论和人才基础,搭建起高层次、多样化的人才培模式;以未来技术创新中心和就业与实习基地为突破口,开启企业和高校产学研用合作及人才联合培养的新篇章,助推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向着互利共赢的全球一流目标迈进。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中航光电通讯与工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崔艳磊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公司的相关情况,随后进行校企合作协议及项目签约和未来技术创新中心、就业与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12-15 16:35
西安交通大学 2022-12-08 09:50
中国海洋大学 2022-12-0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