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尚庆飞任南通大学党委书记
2022-12-14 14:10
南通大学
作者:

  12月12日,南通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江苏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南通市委书记王晖,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浦玉忠同志主持。

  会上,王本文同志宣读了江苏省委决定:尚庆飞同志任南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浦玉忠同志的南通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尚庆飞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省委的信任、南通市委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他表示,作为一名新通大人,将秉承“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精神特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奋发进取,努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正确办学方向;二是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三是尊重办学规律,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严于律己,积极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他指出,站在学校发展新起点上,全体通大人锚定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创新开拓格局,以服务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新实践,共同书写南通大学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尚庆飞简历


  尚庆飞,男,1971年12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科学社会主义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3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2项,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重大专项子课题2项。获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二等奖1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获评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两次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二层次人才,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120余篇,出版专著编著译著多部。获评“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南通大学始建于1912年,源自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创办的私立南通医学专门学校和南通纺织专门学校。2004年,原南通医学院、南通工学院、南通师范学院三校合并组建新的南通大学。学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21228663223657187.png
浙江大学 2022-12-28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