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请回答 教育关键词年终盘点
2018-01-04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启动

  3月,教育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年)》,提出到2020年我国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将要达到90%以上。攻坚的关键是保基本、补短板、促公平,重点是提高中西部贫困地区、民族地区、边远地区和革命老区普及水平,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残疾学生和随迁子女受教育机会,解决普通高中大班额比例高、职业教育招生比例持续下降、学校运转困难等突出问题。实施攻坚计划,对于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进一步提升国民整体素质、劳动力竞争能力、建设人力资源强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