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学浙江:Zhejiang成海外社交平台热词!“打卡中国·最美地标”引中外网友热议
2022-03-26 18:37
教育之江公众号
作者:
  3月21日,“打卡中国”工作室联动浙江属地海外社交平台帐号、英文网在海外社交平台启动“ 打卡中国·最美地标”全球传播活动。圈粉海外粉丝无数引发海外网友广泛关注,#DakaChina #Wowspots 和#zhejiang 等3大话题登上推特热门趋势。
中外网友热议“打卡中国·最美地标”
  活动发布主题视频《Zhejiang from A to Z》以26个英文字母为主线生动介绍了浙江的自然人文与社会经济发展
  活动发布主题海报以“浙”字串联起鲜明的文化符号,以风景和手绘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了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地标,邀请国际友人共享精彩浙江。
部分活动海报
  “DakaChina打卡中国”网络国际传播品牌,自2020年成立以来举办了“打卡中国·你好长三角”、“打卡中国·一带一路金枢纽”、“打卡中国·在浙过年”等系列传播活动,已成为海外网友了解中国、关注浙江的重要载体。
  今年,“打卡中国·最美地标”全球传播活动将聚焦“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亚运会与城市风貌”、“前沿科技”、“民俗非遗”等系列主题开展全年主题活动。
  此外,“打卡中国·最美地标”网络国际传播联盟将于7月前后与大家见面。
  “打卡中国”工作室发出邀请,欢迎广大中外网友加入打卡活动,把浙江的城市风景、乡村美景、亚运场景传播到全球各地。
  欢迎联系"打卡中国"工作室,联系方式:inzhejiang@126.com
部分活动海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