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
2022-03-07 13:29
国家留学网
作者:
  根据中国和荷兰政府签订的教育和科研合作与交流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
  2022/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现已启动。申请人可于2022年3月10-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所须书面材料于2022年3月20日前寄达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另,申请人需同时在荷方指定奖学金报名网站提交在线申请(网址:www.studyinholland.nl/sino-dutch),并可通过指定方式(邮箱:sds@nuffic.nl)向荷方咨询。
  2022/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请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联系。
  联系人:荣之燮
  电话:010-66093568
  邮箱:ouyafei10@csc.edu.cn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号A3楼13层(邮编:10004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