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第七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1-10-23 12: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0月21-22日,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开课吧、青颖飞帆协办。《现代教育技术》杂志、《开放教育研究》杂志、《继续教育研究》杂志作为学术支持共同支持大会召开。

  为遴选一批中国在线教育产业风向标和新生代,树立行业先进典型,为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助力,由中教全媒体主办,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联盟等十多家在线教育机构共同支持的“2021(第七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颁奖典礼”在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峰会上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发布了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2021中国在线教育百强、2021中国在线教育优秀平台十强、2021中国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十强、2021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创新企业十强并进行颁奖。

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颁奖现场

2021中国在线教育百强颁奖现场

  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伟东云教育集团、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殊荣;极客邦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融易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1offer、广东领航小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殊荣。

2021中国在线教育优秀平台十强

2021中国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十强

2021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创新企业十强颁奖现场

  深圳市深大优课教育有限公司、北京经华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柠檬文才学堂、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优秀平台十强”殊荣;北京融智云创软件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十强”殊荣;北京象新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创新企业十强”殊荣。

  2021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于2021年4月正式启动,引发在线教育行业的广泛关注。评选委员会由在线教育产业专家、主办单位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相关媒体等联合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申报教育企业进行包括企业规模、取得成就、近三年研发投入、未来三年营收情况进行多方面综合评定,最终遴选出一批优秀企业,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