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换届会议
2023-02-08 13:30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2月2日,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换届视频会议。校长韩杰才主持会议并讲话。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校长卡琳·迈里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哈工大、深圳市政府、苏黎世艺术大学三方人员共同组成的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第三届联合管理委员会,选举韩杰才担任委员会主任。

  韩杰才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回顾了学校2022年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展望了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未来发展建设前景。他表示,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苏黎世艺术大学及国际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委员的辛勤工作和奉献。希望两校进一步发挥“艺术+科技”优势,实现优质资源互通共享,培养更多专业能力扎实、创新能力突出、国际视野广阔的优秀人才,为深圳乃至世界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国际合作动能。

  卡琳·迈里奇表示,双方的合作越来越深入、信任越来越坚固,感谢双方合作团队的辛勤努力,也感谢委员们将双方国际合作愿景变成了现实,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交流,携手合作,共同创造学院的美好未来。

  深圳市政府原管理委员会委员代表、深圳大学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叶文梓表示,希望学院在新的时代大背景下能够快速推进,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设计学院。深圳市政府新一届管理委员会委员代表、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瑾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不断助力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国际交流水平。

  会后,第三届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办学双方分别作了学院工作进展报告,讨论了招生、师资引进、财务、2023年度工作计划等议题。

  副校长甄良,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黄玉东出席会议。深圳市政府原管理委员会委员及选派委员,苏黎世艺术大学相关代表,我校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执行管理团队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3-02-08 13:1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3-02-08 11:17
西安交通大学 2023-02-07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