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科大资产公司携手启迪集团搭建平台加速科技创新
2020-12-23 13:38
南方科技大学
作者:

  2020年12月19日,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南科大资产公司”)与广东启迪科技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启迪集团”),在南方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学校建校十周年献礼。广东启迪集团董事长郭甲、总裁隋建锋,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总法律顾问、资产公司董事长王苏生等出席仪式。

隋建锋(前排左)和曹洪亮(前排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苏生介绍了南科大创新创业发展历程,表示期待双方在科技成果产业化、高技术创业孵化、投融资服务、创业教育与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郭甲介绍了启迪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孵化等创新创业的发展模式等。他对双方在科技产业运营、投资基金、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角度合作充满期待。

  资产公司总经理曹洪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控(参)股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管理总资产2000亿元。广东启迪集团是启迪控股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北京、上海之外布局的国际型创新总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6-10 14:21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31 18:37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31 18:30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06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