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黄伟入选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会士
2020-12-15 13:50
南方科技大学
作者:

  近日,国际权威的信息系统学会(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简称AIS)发来信函,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讲席教授黄伟当选2020年AIS会士(AIS Fellow)。据悉,黄伟是国际信息系统学会自1999年设立该荣誉以来第二位入选会士的中国内地学者。

黄伟

  AIS是国际上信息系统领域最权威的学术团体,“AIS Fellow”的入选者主要是长期在国际信息系统领域研究、教育和服务方面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杰出学者。据悉,黄伟在2018年就曾荣获“AIS Sandra Slaughter” 杰出服务奖,是第一个获得该奖的中国内地学者。

  黄伟现为深圳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历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美国哈佛大学Fellow,俄亥俄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Armbruster-Scholar Professor),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终身教职(Sir Anthony Mason Fellow),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等。拥有30多年在美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大陆等一流研究型大学全职科研教学的经验。其研究兴趣和领域包括商务智能(Business Analytics)、大数据管理与数据质量、电子政务/电子商务、IT与服务外包(PPP)、群决策系统(GSS)、IT/IS管理的关键问题等,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是国际汤森路透全球1%高被引学者(ESI Top 1%),曾在美国和德国等国家出版10多本包括学术参著在内的学术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6-10 14:21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31 18:37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31 18:30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06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