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合作共建临床教学医院
2020-07-14 16:01
南方科技大学
作者:

  2020年7月13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合作共建临床教学医院签约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南科大校长陈十一、代理副校长顾东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孙美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副院长曾晖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

  陈十一、陈芸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孙美华讲话

  孙美华对南科大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签约合作表示期待,期望双方携手,强强联合,整合高层次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创新,加强转化,提升创新能力,实现互补双赢。她表示,市卫健委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协调多方资源,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保驾护航,共同为深圳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办学进展,他表示,医学学科的发展是南科大建设一流学科的重要内容。高标准建设支撑医学学科全面发展的临床教学基地和配套资源是南科大的迫切需求。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是南科大迎来的第十家教学科研合作医院,将为南科大医学学科发展和临床教学科研提供极大的助力和支撑。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双方在做好临床医学教学科研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合作,互补共赢,厚积薄发,迅速实现跨越式发展,携手攀登新的高峰。

陈芸讲话

  陈芸高度赞赏南科大近年的办学成绩,并介绍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有充足的临床教学设施设备,储备了丰富的师资和教学经验,将竭力配合南科大高标准建设临床教学医院,为南科大医学学科发展提供高起点高规格的教学科研平台。她期望双方携手,在科研和教学、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医学造福人类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6-10 14:21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31 18:37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31 18:30
南方科技大学 2022-05-06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