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 感受互动投影机带来的多元化的教育方式

      2016-03-18    

  背景介绍

  如何将传统以老师为核心的填鸭式教学方式,转变为以学生为核心的互动式教学方式,一直是当前教育领域的热门话题。随着多媒体技术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学校引进先进的互动教学设备,通过先进的教学工具、多样化的教学课件等,为学生提供生动的课堂知识,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课堂变得生动有趣,提高教学效率。

  众所周知,爱普生一直在教育领域里矢志不渝地为全国的互动课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此次“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旨在提升用户在教育互动投影机使用上的专业性和熟练性,为教育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课堂体验。

  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服务车

  走进现场

  温州市新桥第一小学活动现场

  3月3日,中国教育在线跟随“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的一行人员,来到温州市新桥第一小学以及温州市实验小学,参观爱普生为老师们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在全程的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主要针对爱普生互动投影机CB-595Wi结合SMART Notebook教学软件应用方面的知识,进行演示、指导和现场交流。其强大的互动功能和新颖的呈现方式不仅能增加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性,还能帮助老师增强课堂互动效果,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训结束之后,老师们还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的采访,分享自己在“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中的收获和真实体验感受。

  温州市实验小学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