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新设3所高职院校
2023-05-12 09:08
四川省人民政府
作者: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批复同意设立遂宁职业学院、遂宁工程职业学院、遂宁能源职业学院三所职业学院。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遂宁职业学院的批复

川府函〔2023〕103号

教育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报请批准设立遂宁职业学院的请示》(川教〔2023〕2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同意设立遂宁职业学院,按程序报教育部备案。

  遂宁职业学院由遂宁高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遂宁高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遂宁职业学院为全日制民办非营利性高等职业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7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遂宁工程职业学院的批复

川府函〔2023〕104号

教育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报请批准设立遂宁工程职业学院的请示》(川教〔2023〕2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同意设立遂宁工程职业学院,按程序报教育部备案。

  遂宁工程职业学院由四川现代联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现代联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遂宁工程职业学院为全日制民办非营利性高等职业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45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遂宁能源职业学院的批复

川府函〔2023〕105号

教育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报请批准设立遂宁能源职业学院的请示》(川教〔2023〕2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同意设立遂宁能源职业学院,按程序报教育部备案。

  遂宁能源职业学院由四川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遂宁能源职业学院为全日制民办非营利性高等职业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45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首都教育 2023-04-03 1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