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家委会安排下对全班学生有偿辅导,浙江乐清5位老师被查处
2021-10-09 09:13
微信公号“乐清教育发布”
作者: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经浙江乐清市教育局专项治理专班调查取证,查实柳市镇某中学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根据《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并通报。

  2021年7月至8月期间,柳市镇某中学九年级某班叶某某(班主任)、瞿某某、林某、王某某、朱某等5位老师,在家长委员会的组织安排下,租用柳市某培训机构教室,对全班学生进行集体有偿辅导。于2021年9月28日,被乐清市教育局专项治理专班查实,截止到目前,所收费用均已清退。根据有关规定,市教育局给予叶某某(班主任)政纪立案处分、调离原单位;给予瞿某某、林某、王某某、朱某等四位任课老师政纪立案处分。另外,为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对该校校长林某某进行追责。

  乐清市教育局提醒,各校要以此为戒、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见效。市教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等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对群众反映、检查发现的有偿补课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件予以曝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江西省教育厅 2022-01-07 17: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