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
2021-08-12 10:05
广东省教育厅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1〕17号)要求,广东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设立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相关举报投诉。

  一、举报受理范围: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组织开办校外培训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同家长搞利益交换”以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二、举报反映方式:如发现中小学教师存在以上问题的,请通过以下方式向学校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举报,举报要求有具体线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三、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97372495 2020-08-0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