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教育局发布风险提示:个别教育机构违规宣传或非法招生
2021-07-24 20:42
西安市教育局
作者:

  7月23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千万不要听信一些机构“能为录取分数线下的学生建立学籍”“可以招收全日制高中学生”等违规虚假宣传信息,一定要选择具备相应资质的学校进行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西安市教育局称,近期,有个别不具备普通高中招生资质的教育机构以开设“普高课程”“高中升学部”“高考升学班”等为名,进行违规宣传或非法招生活动,严重侵害考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教育局再次郑重提醒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西安市严格按照录取结果建立普通高中学籍,在西安市报名参加考试、且成绩达到最低控制线以上,被志愿学校录取后,才能通过审核,建立正式的高中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四川教育发布 2021-01-20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