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教委:加快研究推进开学相关工作
2020-04-30 09:03
首都教育
作者:
  4月29日下午,北京市宣布自4月30日零时起,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此高度关注,迅速行动。
  一是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全市调整后的相关防控策略以及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的建议,动态调整首都教育系统相关防控策略与健康防护指引。
  二是加快研究推进开学相关工作。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在总结高三年级开学经验的基础上,加快研究推进、审慎做好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及安排尽快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为师生家长留足准备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