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石油大学: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国际电信联盟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2022-05-16 11:18
中国石油大学
作者:
  2022年4月29日北京时间下午,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国际电信联盟专场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堂316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牵头,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与我校共同参与。我校34位师生代表参加集中宣讲和互动活动,20位学生代表参与线上其他专场(教科文组织专场)活动。
  本次专场活动宣讲环节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兼外事处处长熊健主持。会议伊始,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宏院士致辞,后由国际电信联盟人事与项目合作专员VéroniqueBENOIT-GEX女士向各高校学生讲解ITU工作职能及其工作属性,并对参与国际组织工作的意义进行讲解。随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主任杨祥义,介绍国家相关支持政策,并鼓励毕业生向国际组织任职的方向寻求发展。宣讲结束后,专家与6所高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学生关切问题。参加本次活动的英语笔译专业2102班卢敏同学表示:“听了这些专家教授的讲解,让我对国际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赴国际组织任职和实习有了更加强烈使命感,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方向。”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组织实习活动,将其视为提升学校学生国际化意识和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相继举办了国际组织后备青年人才训练营、国际胜任力培训班等重要培训活动,助推学生成为国际组织后备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