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朱守非任南开大学副校长
2024-03-19 16:54
南开大学
作者:

  南开新闻网消息:日前,上级决定,朱守非同志任南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朱守非


  朱守非,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安徽太和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开大学副校长。

  1996年9月-2000年6月,南开大学化学系,理学学士,导师:项寿鹤 教授

  2000年9月-2005年6月,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理学博士,导师:周其林 教授

  2005年7月-2008年12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讲师

  2008年12月-2013年12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副研究员

  2012年3月-2013年3月,日本东京大学,博士后,导师:Eiichi Nakamura (中村 荣一)教授

  2013年12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

  2013年1月,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骨干

  2014年11月,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

  2024年3月,南开大学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