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书记校长双调整!
2024-01-16 09:2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近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现任领导一栏已更新,吴卿已任该校党委书记,陈积明已任党委副书记、校长。

  吴卿


图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吴卿,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浙江东阳人,2006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曾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仙居县田市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计算机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副处长(挂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等职。

  2020年8月,任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

  2023年1月,任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

  陈积明


图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陈积明,男,1978年2月出生,浙江瑞安人。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网络优化与控制,数据智能与工业互联网,控制系统安全等。

  2000和2005年在浙江大学分别获学士和博士学位。2008-2010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访问。历任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信息学部副主任,浙江大学工业控制研究所所长。2010年12月起被聘为浙江大学教授。是IEEE 车载技术学会Distinguished Lecturer(2015-2020)。2019年当选为IEEE Fellow,同年当选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 2021年4月任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2024年1月,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开大学 2024-01-10 16:59
SRC-296122867 2024-01-0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