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陈云松同志任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
2023-06-05 15:51
南京大学
作者:

  南京大学官网消息:日前,上级决定,陈云松同志任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薛海林同志的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

  陈云松


  陈云松,男,1975年10月生,江苏如皋人,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城市与资源学系,研究生就读于英国牛津大学社会学系,获硕士(MSc)、博士(DPhil)学位。现任南京大学社会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兼任国际华人社会学会(ICSA)常务理事、Social Science Research杂志编委。

  陈云松主要研究领域为大数据和计算社会学、社会心态与社会治理、社会网络和社会资本。在British Journal of Sociology、Social Networks、Poetics、《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项目子课题和一般项目等多个国家级课题,主持汉译《牛津社会学词典》(商务印书馆),著作和译作多部。先后获中国城市百人论坛首届“青年学者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优秀成果奖。

  陈云松此前担任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