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勇胜同志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2023-04-20 09:33
长江大学
作者:

  4月19日上午,长江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根据湖北省委安排,省委组织部王发读同志宣布了省委决定:刘勇胜同志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荆州市委刘辉萍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勇胜简介

  刘勇胜,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山西灵丘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1999年7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博士学位后留校任教,2002年晋升副教授,2004年破格晋升教授。

  2013年7月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院长。2018年1月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2023年4月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主要从事微区地球化学分析技术和壳-幔物质相互作用研究,入选爱思唯尔发布的地球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07)、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06)、中国青年科技奖(2011)、“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2006)、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2011)、首届武汉青年科技奖(2008年)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