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潘碧灵同志任湘潭大学校长
2023-02-24 14:10
湘潭大学
作者:

  2月23日,湘潭大学召开有关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武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湘潭大学校长任职的决定:潘碧灵同志任湘潭大学校长。

  潘碧灵同志简介

  潘碧灵,男,土家族,1964年6月生,湖南石门县人,工商管理硕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字经济时代的资源环境管理理论与应用”基础科学中心特聘专家,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现任湘潭大学校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1985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地理系自然地理专业;

  1985年8月起,先后任湖南省建委国土办干部,湖南省国土局副科级、正科级干部,郴州市旅游局局长;

  1998年12月,任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兼旅游局局长;

  2000年5月,任郴州市副市长(2007年3月—2007年9月挂职任国家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

  2007年11月,任湖南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2009年8月,任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

  2017年6月,任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2017年9月,明确为正厅长级);

  2018年10月,任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

  2023年1月,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

  2023年2月,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3-02-24 12:59
tt
教育部 2023-02-2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