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领导班子调整,迎来杰青副校长
2023-02-20 17:18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2月17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会,宣布教育部关于学校部分领导干部任免职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查显友宣读了有关任免职文件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张新亮主持。

  白旭东同志任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朱文凯同志任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李赞同志任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杨银堂同志的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蒋舜浩同志的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任命朱文凯、李赞、刘宏伟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免去蒋舜浩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白旭东


  白旭东,1975年9月生,汉族,陕西志丹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工作经历:1995年3月入党,2001年3月留校工作,曾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兼综合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

  朱文凯


  朱文凯,1979年10月生,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研究员。

  工作经历:2000年6月入党,2002年7月留校工作,曾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等职务。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李赞


  李赞,1975年生于陕西西安,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术带头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综合业务网(ISN)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科研人员,IEEE Member, IEEE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Technical Committee (CISTC)Member,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通信学会会员。教育部国家重点人才计划特聘教授,“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1994年免试保送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1998年获工学学士学位并免试保送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01年获工学硕士学位,并获校“优秀研究生标兵” 称号及优秀学位论文特等奖;2000年免试提前攻读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学位,2004年获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2001年转为在职博士任助教,2002年破格晋升为讲师;2004年晋升为副教授;2005年批准为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硕士导师;2007年破格晋升为教授;2008年批准为博士生导师。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2015年,获得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2018年8月3日,李赞研究领域的《智能隐蔽通信理论与关键技术》项目在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内。

  2020年9月25日,第二届“科学探索奖”公布了50位青年科学家获奖名单,李赞入选。

  刘宏伟


  刘宏伟,1992年获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和1999年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别获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学位和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雷达信号处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方向包括雷达目标分类与识别、认知雷达、网络化协同探测。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SCI论文1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80余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5项。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3-02-22 18:34
aa
教育部 2023-02-22 15:45
85736.png
上海交通大学 2023-02-21 12:48
jiangd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