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起军同志任湘潭大学党委书记
2023-01-09 17:16
湘潭大学
作者:

  1月6日,湘潭大学召开有关干部会议。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武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湘潭大学主要领导成员调整配备的决定:刘起军同志任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同志不再担任湘潭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李伯超同志不再担任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刘起军简历


  刘起军,男,汉族,1971年6月生,湖南祁东人,中共党员,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湘潭大学党委书记。系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科学社会主义和高教管理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省级科研课题10余项;出版著作2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报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两篇文章获中央宣传部奖励资助;获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被湖南省委宣传部评为“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优秀研究员”。

  主要经历:1993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2006年6月获法学博士学位,2008年8月晋升为教授,2012年7月遴选为博士生导师。曾任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学生辅导员,党委办公室秘书、副主任,实业办副主任,固定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校长办公室主任;2010年7月,任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2015年11月,任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2019年7月,任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2022年12月起,任湘潭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212286632236571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