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林业大学学生获中国教育在线“卓越优选国际青年交流奖学金”及证书
2024-02-04 11: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3年9月,中国教育在线颁发 “卓越优选国际青年交流奖学金”给一批在国际交流项目中表现卓越的在校大学生。这些学生通过积极的学术能力和热情的学习态度,在2023年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暑期海外名校交流期间取得了丰富的收获。

  其中,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唐世家同学分享了他在伯克利交流项目中的感受。他在伯克利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包括室友Yi、韩国姐姐Youjin和大厨Didi。他们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分享了欢笑和美味。在课堂上,唐世家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并通过与伯克利的教授和学生交流,拓宽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此外,他还与同学Alice和Chang成为了学习伙伴,在课堂作业上互相帮助,共同探索和进步。唐世家同学深情地回忆着伯克利的夏天,并期待着将来再次回访这个令人难忘的地方。

  中国教育在线衷心祝贺唐世家同学,希望他将这次交流的经历和收获带入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为中外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15131319 2023-08-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