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副省长徐缨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06-15 11:30
江苏教育发布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6月14日,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徐缨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等陪同调研。

  徐缨实地考察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无人机研究院、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和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系统了解学校办学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历程,充分肯定学校各科研单位充分发挥优势特色持续研究攻关、引育培养高水平人才、推进成果转化应用、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详细询问学校推进航空航天优势学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举措。

  徐缨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事业发展生命线,提升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有效推进航空航天相关优势专业和学科建设,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科研创新,加强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以高质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成果助力教育强国、航天强国建设。要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持续拓展就业岗位,用心用情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校园安全稳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