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3-04-14 11:09
云南大学
作者:

  2023年4月13日,云南大学与云南中医药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副校长赵琦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陈克清,校长助理舒绍福,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校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段兴武,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邱勇,校长丁中涛,校党委副书记祁苑红、杨鹤清,校纪委书记陈颖,副校长温伟波、陈祖琨、邰先桃,校长助理王勇,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方精云致辞。他代表云南大学对邱勇、丁中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大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方精云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合作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双方必将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云南高等教育事业、医疗事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勇对云南大学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表示祝贺,向云南大学一直以来对云南中医药大学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邱勇表示,在去年开展校际合作交流时,云南大学就对云南中医药大学给予了指导和建议,这目前已转化为云南中医药大学改革发展的重要参考,相信此次协议的签订,会进一步激发云南中医药大学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我省、我国中医药事业注入新力量。

  丁中涛曾长期在云南大学学习和工作,是云大杰出校友的代表。丁中涛表示,衷心祝贺云大百年校庆,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母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期待双方在下一步合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刘波、陈祖琨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云南中医药大学向云南大学赠送了用中药材制作、专门为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创作的匾额。赵琦华、丁中涛共同为匾额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云南大学 2023-01-1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