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与中国商飞共同成立“大飞机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
2023-04-04 10:50
同济大学
作者:

  3月31日,由中国商飞公司、同济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为期5天的第六届COMAC国际科技创新周闭幕。闭幕式上,中国商飞大飞机产业链供应链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大飞机创新谷主任皮付见与同济大学校长助理石振明一同为中国商飞——同济大学“大飞机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大飞机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以航空产业知识产权发展需求为牵引,旨在充分发挥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高端智库作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专项研究,以完善大飞机产业专利布局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培养大飞机产业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促进大飞机科技成果转化运营。中心汇聚了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和中国商飞大飞机创新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研究力量。

  大飞机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是继深度参与“深时数字地球”国际大科学项目后,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发挥知识产权交叉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3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