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03 11:19
浙江大学
作者:

  3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共建联合研究机构、专业学科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校园和政府运行保障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全省全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出席并讲话。任少波、谢小云为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揭牌。

  任少波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平台为重点,开展运行保障理论研究,努力将中心打造成为这一领域有影响力的智库;以人才为引领,加强学科建设,围绕优秀人才成长需要拓展合作空间;以实务合作为支撑,强化协同联动,深化校园和机关运行保障高水平合作。

  陶雪良高度肯定了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浙江大学的合作成果,对双方共建的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心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水平推进的要求,搭建决策咨询重地、开辟理论研究要地、打造学科建设高地,围绕机关事务主责主业出思想、出文章、出专著、出精品力作,早日成为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新型智库,为浙江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谢小云表示,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研究中心,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生动实践,是共谋共推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的务实举措。双方要顺时应势、创新引领、务求实效,在精诚合作中共担光荣使命、共育重要成果、共建长效机制,在研究机构和专业学科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校园和政府运行保障等方面共同发力,为服务助力浙江“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出席,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主持签约仪式,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波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下午,陶雪良、谢小云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百代标程—悦读宋韵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