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理主席雷诺·艾德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2023-03-30 10:14
北京大学
作者:

  3月25日下午,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理主席雷诺·艾德(Leonz Eder)一行到访北京大学。成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鲜荣生,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刘立新,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二级巡视员席茹等陪同访问。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会见来宾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等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

  郝平对艾德主席专程来访表示真诚的欢迎和问候。他指出,中国大体协与国际大体联保持着长期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积极参与多项赛事的同时,促进了中外大学生运动员之间的竞技和文化交流,也建立了青年之间交流互鉴的国际平台。北京大学是国际大体联于2020年启动实施的健康校园项目的积极参与者,期待进一步推动高校与国际大体联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世界大学生体育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艾德感谢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国际大体联的一贯支持以及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为赛事所做的筹备工作。他表示,中国已经多次承接国际大体联的多项综合及专项赛事,为世界大学生体育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非常期待成都大运会及与其同步的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鲜荣生表示,作为后疫情时代中国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将继续与国际大体联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通力协作,向全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别样精彩的青春盛会。

合影

  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昀,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康涛,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校团委副书记、乒乓球奥运冠军、2021级硕士研究生丁宁等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4868387 2023-03-15 10:25
北京大学 2023-03-1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