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荣誉称号
2023-03-27 11:26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3月2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等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作题为“薪火相传育时代新人 守正创新谱奋进华章”工作报告,回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历程,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同时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上,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五老”,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最美五老”吴本立上台领奖

  中国人民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郭海鹰、关工委秘书长杨海燕参加纪念表彰大会。新闻学院关工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委员王学军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信息学院退休教授吴本立荣获“最美五老”。

  3月22日至23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在2022年关工委工作总结表彰中,学校关工委荣获2022年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马小莉荣获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3-03-15 10:57
中国人民大学 2023-03-09 10:10
中国人民大学 2023-03-02 10:07
中国人民大学 2023-02-2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