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与鹤山市政府签订人才供给合作协议
2023-03-2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3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与鹤山市政府在广州国际校区未来技术学院签署人才供给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徐向民、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出席签约活动。

  徐向民表示,广州国际校区专注交叉学科领域,超前布局一批颠覆性技术攻关相关学科,力争在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抢占创新发展制高点。加强校地合作,有利于将人才交流互动落到实处,助推双方协同发展,校方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以地方发展、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创新支持,解决地方发展和企业实际技术问题。

  李海权表示,人才供给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地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他指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集聚,仅靠企业技术团队难以较快实现产品的提升和创新,需要借助高校的平台快速整合人才和技术力量。双方要着力推动既定事项的落地落实,大力推动鹤山产业链与学校创新链精准对接,开辟校地合作新领域,不断在广度、深度和速度上为鹤山产业“赋能”,培养新时代的创新人才,源源不断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李海权一行还参观了未来技术学院主动健康创新中心、22级本科生未来技术-百度飞桨杯学生科技作品展、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未来技术综合实训室、混合现实与智能交互实验室等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3-02-2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