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方电气集团—四川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签约揭牌
2023-03-17 11:32
四川大学
作者:

  3月14日,四川大学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创新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望江校区明德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甘霖、校长汪劲松,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党组副书记、董事宋致远出席仪式。副校长褚良银,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总经理助理、股份公司副总裁王为民,校企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甘霖对俞培根一行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方电气和川大都是中央部署在四川的“国家队”,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双方以共建联合创新研究院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开展重大科技攻关,联合培养一流科技人才,建设示范性校企创新联合体,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俞培根对联合创新研究院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联合创新研究院为平台,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原创性引领性研发布局,完善协同创新机制,打造创新链产业链融合的标杆典范,为我国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褚良银和张彦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甘霖、汪劲松和俞培根、宋致远为东方电气集团—四川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四川大学 2023-01-0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