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财经大学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2023-03-07 13:35
兰州财经大学
作者:

  3月6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在学校和平校区兴隆讲堂召开。会议在前期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对学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校党委书记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主持。校领导李万红、胡凯、陈静、薛君、苏孜出席会议。

  王光亚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从“为什么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解决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做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王光亚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校上下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求突破,彻底整治学习研究不足、思想状态不佳、履职能力欠缺、执行落实不力、担当作为不够、效率效能低下等问题,全面提升履职担当能力;要坚持效能优先,强化成果导向,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突出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要在跳起摸高中提效能,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光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考核,放大“三抓三促”行动实际成效;要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动员、周密部署,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部门职能、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组织协调,加强督促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实现预期目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必达在总结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调查研究,补充完善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行动方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这次行动,切实实现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工作的大落实。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静宣读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85735738 2022-09-29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