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企共谋绿色低碳节能校园建设
2023-02-09 11:0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2月8日,中国西电集团董事长丁小林、总经理赵启一行来校,就绿色校园建设等问题与副校长赵敏娟等座谈交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敏娟代表学校对中国西电集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她表示,中国西电集团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的驻陕央企,希望双方在校园综合能源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丁小林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点鲜明,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综合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合作潜力较大,希望密切合作,共同建设校企合作新标杆。

  西电集团科技创新部、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先后介绍了西电集团科技创新合作、微能网系统解决方案和人才培养合作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前,中国西电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3-02-09 10:04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3-02-0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