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加文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22-10-13 11:26
江西师范大学
作者:

  10月12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华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江西师范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黄加文同志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同志不再担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黄加文简介


  黄加文,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西九江人, 1990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硕士学位,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1990 年7月江西师范大学毕业并留校工作, 2001年任人事处副处长, 2003年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2004年至2009 年任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2008年起兼任综合部门党总支书记。 2010年,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2014年09月,任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2018年01月,任江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10月,任江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 2020年06月,任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2022年10月,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