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高晚欣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於志文任副校长
2022-09-19 16:18
哈尔滨工程大学
作者: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决定,高晚欣同志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职务;於志文同志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据了解,於志文此前曾担任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

  高晚欣简历


  高晚欣,男,汉族,1963年10月生,籍贯黑龙江肇东,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双学士学位,博士。曾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

  於志文简历


  於志文,生于1977年9月,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2004-2010年先后在新加坡信息通讯研究院、日本名古屋大学、京都大学、德国曼海姆大学从事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移动互联网、普适计算、人机系统、社会感知等。主持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已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50余篇,SCI收录80余篇次。担任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Human-Machine Systems、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等编委。担任IEEE高级会员、ACM西安分会副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杰出会员、普适计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术工委委员、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CCF西安分部副主席等。

  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获得首批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2014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15年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计划,2017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曾任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正处)。2018年3月任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2019年11月西北工业大学任计算机学院院长。

  2022年8月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9524234 2022-09-15 15: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14 11:4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9-08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