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人民政府同意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划为省属院校
2022-07-27 10:41
吉林省人民政府
作者:

  7月25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变更管理体制的批复》,文中提到:同意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由松原市政府管理变更为吉林省政府管理,主管部门由松原市教育局调整为省教育厅。

  全文如下:

  松原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

  《松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将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上划为省属院校的请示》(松政文〔2022〕8号)、《省教育厅关于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变更管理体制的请示》(吉教办〔2022〕150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由松原市政府管理变更为省政府管理,主管部门由松原市教育局调整为省教育厅。

  二、划转后,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纳入省教育厅部门预算管理,财政拨款按照省属高校经费管理相关规定,采用生均拨款方式予以保障。松原市政府以1.2万元/生国家标准同步上划财政保障基数。有关人员编制问题由省委编办另行核定。

  三、松原市政府要组成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经费、资产、人员等情况核实工作组,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学校经费收支情况审计,出具审计报告,做到账目、债权、债务清楚,学校现有占地、校舍产权证件权属清楚,大宗仪器设备资产账目与实物相符。学院所欠债务及历史形成的待支出项目由松原市政府全盘剥离承担。核准学校分类人员编制,现有在编人员档案与人员相符。非在编临时聘用人员,不作为划转人员,在划转前由松原市政府提出妥善处理方案,并予以落实。划转期间要做好财务和资产清查核实工作,严禁弄虚作假,转移资产资金,杜绝突击花钱。暂停干部任免和人员调入调出。

  四、由省教育厅会同有关部门,组成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划转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经费、资产、人员等情况进行验收。省教育厅要会同松原市政府按照省政府确定的划转原则和财政、编办核定的事业经费基数和人员编制签署协议,做好交接工作。

  特此批复。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Songyuan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位于吉林省松原市,是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院前身是吉林省油田职工大学,始建于1984年;2005年,升格为松原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设有10个教学部门,25个专业;有教职工421人,全日制在校生近5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0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