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冯雁任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2022-07-14 17:39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7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免宣布大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党委常委、校组织部部长仰颐,学院名誉院长邓子新,院长冯雁,党委书记顾建平出席大会,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仰颐主持。

  仰颐传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任免决定。免去邓子新同志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冯雁同志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兼任党委副书记

  冯雁简历


  冯雁,1986年于吉林大学分子生物学系获学士学位;1986年于吉林大学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获硕士学位;1994年于白求恩医科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

  1989 -2008年在吉林大学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任教,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2009年至今任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973计划首席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2022年,任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

  目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杜邦杰能科中国酶工程杰出贡献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7-06 17:56